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介绍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洛玻,英文简称CLFG),是中国*大的浮法玻璃制造企业和深加工玻璃基地之一,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洛玻是世界三大浮法玻璃工艺之一——“洛阳浮法玻璃工艺”诞生地,也是在国家实行计划单列的企业集团。

洛玻始建于1956 年。经过近50年的建设和发展,已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进出口贸易、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技术中心和集团财务公司。注册资本金12.82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37亿元人民币。

洛玻现拥有13条先进的现代化浮法玻璃生产线(含在建的电子工业用玻璃超薄线和**浮法玻璃生产线),其中**浮法玻璃生产线11条,电子工业用超薄玻璃生产线2条;以及中西部*大的玻璃深加工基地。

每年能生产0.55mm—25mm等多种颜色和多种规格的浮法玻璃2000余万重箱,玻璃综合深加工能力约1000万平方米;主导产品浮法玻璃国内市场占有率近10%,先后荣获“洛阳浮法玻璃工艺”**金质奖章和证书,以及全国浮法玻璃质量*高奖 “银质奖”、“中国****”、“****产品”、“质量***知名品牌”等称号;超薄浮法玻璃分别通过中国建材协会“新产品***鉴定”、“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和“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评审;加工玻璃分别通过了ISO9001、QS9000质量体系和3C产品认证,**在国内同行业中取得“采用**标准标志”资格,拥有中国***颁发的"一级幕墙施工企业"证书。

1971年 建成中国第一条浮法玻璃生产线。 1976年 引进中国第一条全自动弯钢化玻璃生产线。1981年 通过***技术鉴定,被正式命名为“洛阳浮法玻璃工艺”,获国家金质二等奖。 1985年 建成国内首条大吨位----400吨级浮法玻璃生产线。 1986年 开创国内垂直引上线改造为浮法生产线的先河。

1990年 浮法二线被国家建材局命名为“中国浮法玻璃工艺技术”样板线。1991年 国家邮电部为洛玻发行“社会主义建设成就”(第四组)特种邮票一枚。 1994年 国内玻璃企业中第一家股票同时在香港、上海两地上市。 一九九五年 荣获“中国玻璃生产功勋企业”。

1997年 代表我国浮法玻璃*高水平的“洛阳浮法”第二代提高型生产线竣工投产。2001年 国内**生产出25mm超厚大板浮法玻璃。建成中国第一条超薄浮法玻璃生产线,是国内唯一一家能生产1.3mm、1.1mm、0.7mm、0.55mm等系列超薄浮法玻璃的企业。 连续七年荣获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企业称号。 荣获全国优秀企业“金马奖”、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