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葆森:河南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胡葆森,1955年6月出生于河南濮阳县,1973年底毕业于濮阳县第三中学,后回原籍插队劳动;1976年10月被录入郑州大学外文系英语专业学习,1979年11月进入中国纺织进出口公司河南分公司工作;1982年7月被派往香港工作,其间曾担任香港和国内多家企业重要职务。

1991年在港创办企业,经营房地产业务;1992年开始回河南投资。现任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本集团创始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名誉院长及客座教授。

一九八八年至一九九一年间,胡先生分别于中原**(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原海外发展总公司担任助理总经理及总经理。于一九九二年五月胡先生进军中国房地产市场,奠定本集团的基础及建立「建业」品牌。除发展本集团业务外,胡先生同时致力于推动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于一九九九年,与万通集团冯仑先生及万科集团王石先生以及其他中国房地产业的**人物共同发起创立「中城联盟」,积极倡导并推动「新住宅运动」;并于二零零四年至二零零六年期间担任中城联盟第三任轮值主席。

二零零三年,胡葆森当选「中国房地产**风云人物」及「中国房地产企业**功勋人物」;二零零三年,当选「2003年房地产影响力人物五**」及「2003年度中国**民营企业家」;二零零四年,入选「2004 ·居住改变中国海内外影响人物」,并荣获全国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颁发的「住宅产业**人物奖」;二零零六年至今,担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胡葆森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二零零三年,当选全国政协委员,并入选「河南省**杰出慈善家」;二零零五年,荣获「中国地产15年*具影响力人物」及「河南*受尊敬企业家」;二零零六年,入选「2006影响中国·郑州市代表人物」。

二零零七年,胡葆森获得由河南省人民**颁发的“黄河友谊奖”。二零零八年,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二零一零年,被推选为中国*有影响力的企业家组织——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第四任轮值理事长。此外,胡先生现时亦担任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与郑州大学工商管理兼职教授以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名誉院长、客座教授。

胡葆森中学毕业后回原籍插队劳动,1976年进入郑州大学外文系英语专业学习。毕业后,在中国纺织进出口公司河南分公司工作,并拥有建业足球队。

2003年12月,胡葆森辞去建业集团总裁职务,隐身幕后。负责建业集团的整体战略规划。2003年11月,胡葆森当选为“河南省**杰出慈善家”。

胡葆森在“2004福布斯中国**榜”排第92名。2011年1月19日晚,胡葆森荣获*届河南经济年度人物

胡葆森10年固守在郑州这一个城市,做到净增资产10个亿。建业集团在胡葆森的**下秉承“根植中原 造福百姓”的核心价值观,努力为中原人民建*好的房子。

标签: 胡葆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