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佛手糖糕怎么做?三门峡水花佛手糖糕好吃吗?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水花佛手糖糕是三门峡市的地方传统小吃,被誉为豫西一绝。它造型别致,焦酥适口,香而不腻,风味别致,深受人民欢迎。糖糕焦酥香软,充溢着一股玫瑰的芳香。

水花佛手糖糕是一种外形*特的面食,表层用面粉堆叠起泡,成品色泽红亮,状如佛手。吃来外酥内软、软而不粘、香而不腻。

水花佛手糖糕做法:

材料

主料:面粉200g 辅料:白砂糖、黑芝麻粉。

做法:

1、面粉中加入开水,和成面团醒20分钟。

2、准备黑芝麻馅,黑芝麻粉放入容器中,放入白糖,适量的面粉,搅匀备用。

3、醒好的面团,揪成剂子,取一个剂子,揉匀,做成窝形,放入黑芝麻馅,包好,收口向下,按扁。

4、锅中放油,放入做好的糖糕,中*炸到金黄色,即可捞出控油。

小贴士:面粉要用开水烫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