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鸣人石化装备有限公司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新鸣人石化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企业,总部位于河南省新乡市。集团拥有总资产9000万元,占地面积约100亩,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58人、专业技术人员21人,**职称12人。公司拥有“鸣人”和“跃马”两***,在全国设有10余个办事机构。

公司现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A1级(单层 高压)、A2级(Ⅲ类)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和设计许可证,并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有多名持有专业资格证书的***人才。设计审核人员均已通过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标准化委员会的资格考试,并获得资格证书。

河南新鸣人石化装备有限公司是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压力容器制造许可单位,具有50多年非标化工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历史。公司拥有a1级高压容器及a2级iii类低、中压容器制造、设计资格,是豫北地区较大的压力容器研制企业。可承揽煤化工、石油化工、炼油、化肥、医药、食品、饮料、造纸、水泥、炼钢等行业各种压力容器及非标金属结构的设计、制造及安装工程。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8名,在焊接、机械制造、热处理、无损检测、理化检验等专业都有高、中技术人才。现有持证焊工69人,持证无损检测人员8人,能从事各种材料及方法的焊接和检测。

公司具有完善的焊接、金属切削、冲压、热处理、无损探伤、理化检验、精密测量等加工能力及测试手段。拥有各类加工设备300余台,公司比较大起吊能力100吨,较大冷卷厚度60mm。 科技创新、品质**、顾客满意 是新乡市鸣人化工设备有限公司的经营宗旨,诚信对待每一位客户是我们公司的长期**。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世界化学工业的发展共同努力,共创伟业!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