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元会计咨询有限公司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一元会计咨询有限公司主要是郑州工商咨询,郑州工商代理,郑州代办公司注册,郑州财税咨询,郑州税务代理,郑州会计代理,郑州代 理记账,郑州一般纳税人审批咨询等相关财务信息为一体财务咨询管理公司。

郑州一元会计咨询有限公司是经郑州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为企业工商注册的服务性企业。我公司专业代办郑州各区的营业执照,公司年检及代办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及各类资质证。专业会计师代理记账,公司代办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及 变更等各类税务疑难问题。郑州市各区公司增资、年检、变更(股权变更、地址变更、名称变更、经营范围变更)等事宜。

一元主办会计培训的特点:

1、从产品上看,市场上的主流是面向考证的培训,大家争夺的是会计证、职称、CPA市场。一元大差异在于我们面向就业的培训,人群定位一类是正在找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另一类是对现在工作岗位不满意,希望转换到会计岗位。

2、从周期上看,现阶段市场上主要是以业余班培训为主,即非脱产的周末或晚间。由于我们的培养目标是主办会计,并且面向那些找工作或者想换工作的人,所以我们的培训模式是四个月全脱产的,同时课程内容也非常丰富。

3、从模块上看,基于0基础培训,我们在课程设计上分四个主要模块:从基本理论讲解到全行业操作覆盖,一元真账演练,视野思维拓展。

4、从渠道上看,会计师是任何一个企业都需要的岗位,我们的积累中有着许多企业的合作资源,这些企业自然会成为我们会计学员就业选择范畴。

一元会计课程是集团上市以后增开的*条产品线,产品从市场调研、团队组建到内容设计历时1年,定位培养符合上市公司用人标准的主办会计。学员在这里可以聆听来自上市公司高管、上市公司财务**、财务领域****亲授,用真账实战演练基本功,一站式拥有职业会计核心技能。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