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创新改变世界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1月10日讯金融EMBA 2016春季班学生、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在“**变革、洞见未来”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 2017新年思想汇上发言表示,今天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互联网的创新正在推动整个中国经济发展,从我们的生产、生活以及消费升级等各个方面,推动整个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

李涛表示,人类文明从原始社会到农业社会到今天的工业社会,从蒸汽机的**到电力的**到计算机和互联网的普及,在这背后是科技和教育起到重要的作用。今天的中国已经成为**第二大经济体,今天中国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经济已经在**互联网领域占有20%比重的影响,同时中国也和美国一起成为**互联网*重要的两个驱动引擎。

李涛认为,中国互联网(爱基,净值,资讯)到今天有10亿的用户,而在发展中国家还有30-40亿的用户等待我们去开发,这是非常重要的机会。

李涛希望,“通过我们的创新,通过我们不断地将本地文化与先进互联网技术结合、与先进互联网资本结合,能帮助全世界每一个新兴市场国家的互联网高速增长,不仅帮助他们弥补*大的信息鸿沟,同时也希望他们实现跨越式发展。中国是互联网跨越式发展的典范,我们相信这样的模型会在每一个新兴市场国家再次出现。”

以下为发言全文:

创新改变世界

——金融EMBA 2016春季班学生、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在“**变革、洞见未来”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 2017新年思想汇上的发言

APUS——中国互联网出海的每一个从业者对这个名字都耳熟能详。

APUS是什么意思呢?

它是南半球天燕座的星座名,在浩瀚的宇宙当中,每个星座背后都有一个希腊**,但是唯有这个星座是没有**的,我想上帝是把这个星座空白留给APUS,让我们来谱写移动互联网在**的**。

APUS是雨燕的意思,它是地球上飞行速度*快、*轻盈的鸟类,用这个名字为APUS的产品命名,也是我们希望APUS能够帮助**所有智能手机用户和移动互联网用户,让他们能更方便使用自己的手机,并且接入到互联网。

而APUS在法语里有酋长的含意,我也希望APUS这个团队能带领中国互联网从业者,以及我们整个移动互联网产业走到**去。

人类文明从原始社会到农业社会到今天的工业社会,从蒸汽机的**到电力的**到计算机和互联网的普及,我们一步一步的逼近奇点,而在这背后是科技和教育起到重要的作用。今天的世界和中国,我们可以看到今天的中国已经成为**第二大经济体,今天中国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经济已经在**互联网领域占有20%比重的影响,同时中国也和美国一起成为**互联网*重要的两个驱动引擎。

但是当我们放眼看全世界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互联网被分为三个*大的板块。

标签: APUS创始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