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中国空降首席运营官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屈臣氏的自身变革比往年多了很多。比如屈臣氏的最新代“GY”店铺越开越多了,不只在广州,上海、武汉等一二线城市也有不少店铺已经投入改造。屈臣氏的许多最新变化不单单是重新装修这么简单,其中不少“质变”可以说是“脱胎换骨”的革新。

在目前已知的这些改变中,最重要的可以用两点概括:1、从进货到管理,屈臣氏希望采用一种全新的模式去卖货;2、无论是自有品牌还是品牌BA,屈臣氏都有意在缩减。

这些变化为何会出现?归根到底,与屈臣氏管理层高层的“大换血”关系密切。据了解,屈臣氏中国区从采购到运营负责人今年都换了,而这种管理人员的更替,直接带来了上述的变化。

那么,屈臣氏中国到底空降了哪些高管,新官上任的“三把火”是怎么放的?这次我们就为大家做一个介绍和梳理。

COO“凭空而降”,新任采购总监忙

改变,必然源于现实的困境。近年在中国内地高歌猛进的屈臣氏,实际上也遇到了不少挑战。

根据屈臣氏集团所属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发布的2015年财报显示,去年屈臣氏集团旗下的13个零售子品牌收入为1519亿港元,下降3%;同期屈臣氏中国区销售额为217.1亿港元,同比增长6%。而从店铺营业数据看,屈臣氏中国店铺可比零售下滑了5.1%。也就是说,去年的业绩增长主要是依赖于开新店填平老店亏损的大坑,这一局面绝对是屈臣氏不愿意看到的。

从今年开始,屈臣氏不仅不再执着于上市,也有意将增速放缓,重心放在对中国市场的一系列调整上。

标签: 屈臣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