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万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万亩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位于风景如画、十省道衢的郑州市国家高***开发区,集团公司是专业从事土壤微生物、生物菌种的研发与应用,土壤退化与维修工程以及出口、销售各类农业种植原料。

郑州万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正式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厂区占地260余亩,拥有年产十万吨的微生物菌肥、土壤改良剂以及重茬剂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和2750余亩的生态**种植基地。公司以集团公司和河南农业大学等20所高等大学为技术依托,拥有十余项****。

2012年1月12日,以郑州万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联合河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省科学院、农科院等20家高等院校和大型农牧集团公司,在郑州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成立了河南省土壤退化与维修、农业高产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为各农业大学技术成果转化及土壤改良、作物高产搭建平台。

目前公司各类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80%,拥有专职人才60余名,其中教授、博士及以上**职称**6名,工程师、硕士中级职称18人。

郑州万亩康生物正以快速稳定的脚步前进着……

经过市场10余年的技术沉淀和6年的市场探索,万亩康生物相继推出了重茬剂、高产液肥、重茬抗病肥、各类功能性菌肥等上百个产品。

万亩康生物必将带来农业防病增产的第三次革命……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