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中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型搅拌设备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马寨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集中具有中、**职称的管理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120余人。

经过近十年的奋斗,我相信中汇是**之星,是幸运之星,是幸福之星。握手中汇的客户已经遍及了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中汇的足迹也跨越了大洋之隔的彼岸,中汇之光显得越发瞩目、璀璨。让用户满意成了检验中汇品牌的标尺,而经过中汇人的共同努力,成就了今天“踏变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好”的中汇品牌,我相信这是必然的,也是一定的。

今天的中汇,信心百倍,充满活力。我们立足于中原厚土,放眼**。五千累积,奠定了华夏民族的文明,在历史与现代文化的撞击下,中汇谱写了自己的文明:“科技、中汇、人性”。

中汇立足与“把专业做成**”的创业理念,本着“售前一团*、售中孺子牛、售后心贴心”的服务准则和精神,永恒地追求着“铸中汇品牌,让用户满意”的经营宗旨。

“爱之则亲,利之则至,徒利而不爱,在众至而不亲;徒爱而不利,则众亲而不至。”作为企业,中汇把为客户、为企业、为社会****作为**要任,我们注重爱与施的统一,我们要让握手中汇的用户先富裕起来,**更多的**回报社会和国家,我们坚持“微利是途”的经营策略,我们坚持:“爱之、利之、益之、安之”的服务策略,把*大的机会和利益让给用户。我坚信:携手中汇,走在致富的**是您充满智慧地选择。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