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正邦标识设计有限公司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郑州正邦标识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城市公共环境、公用建筑、房地产项目、旅游景区、商业地产、酒店等标识系统规划·设计·制作以及城市公共环境标识产品开发的专业性标识公司。

郑州正邦标识设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标识、标牌设计;展览展示服务。(以上范围,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及规章规定须审批的项目除外)下期出资于2012年12月5日前缴付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我公司具体的地址是:郑州市金水区柳林镇杓袁村新仓库1号 。

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会第一时间及时与您联络。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