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久远机械有限公司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久远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人杰地灵的郑州,历经十余年创新发展,是集废纸打包机、免烧砖机、金属压块机、液压油缸、lyz-4垂直压缩整体提升式垃圾中转站、生产及销售于一体,在国内液压机械市场上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久远本着“质量**,信誉**,顾客至上”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为根本,整体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多次获得省市名优称号。

以质量打造品牌,以服务提升形象,在努力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努力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省、市区设立服务网点,还配有专门的维修车辆和维修队伍,基本做到招之即到,有求必应。

公司地址:郑州高***产业开发区红楠路8号4幢5层39号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