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很忙汪雪:餐饮品牌实现从0到1冷启动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由i黑马和黑马学院主办的2016餐饮百人沙龙在北京举办。活动聚集了从传统餐饮到互联网餐饮品牌的大咖、创业新秀进行了分享,百余名餐饮领域从业者和投资人现场参与。黑马社群中的餐饮领域知名品牌创始人们,也纷纷到场支持。在沙龙上,舌头很忙创始人汪雪做了《从0到1,餐饮品牌如何实现冷启动?》的主题分享。

在汪雪看来,冷启动是一个分阶段的战役。冷启动的原则是用最小的成本、时间让项目从0到1打下基础,冷启动的重点是要做项目的可行性验证,而不是做量的突破。

如何驱动产品、运营、用户这三驾马车,在产品的验证期、启动期、发展期实现突破?汪雪从舌头很忙的小龙虾产品等案例出发进行了讲解。

以下为汪雪演讲实录,i黑马编辑整理:

今天分享的主题是在互联网餐饮中冷启动。我在互联网行业打拼了10年,站在当下时代看如何启动餐饮项目,融合了我自己做项目的一些经验,给大家做一个分享。

所谓的冷启动,原则是用最小的成本、时间让项目从0到1打下基础,它是项目启动非常前期的阶段。冷启动的重点是要做项目的可行性验证,而不是做量的突破。所以在这个阶段,盲目追求量的突破不是我们的重点。

冷启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分阶段(验证期、启动期、发展期)的战役,它有一个循序渐进的阶段,而不是一蹴而就的启动方式。

我把产品、运营、用户定义为三驾马车,任何启动都是基于这三驾马车往前推动。前面谈到它是分阶段的,那么这三家马车在不同阶段的重点不一样。在验证期,最终的重点一定在于产品;在启动期用户会成为重点经营和运营的对象;在发展期精细化运营会是侧重点。

它是分阶段的,在不同阶段运营重点也不一样。

标签: 舌头很忙汪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