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菜】私房秘制肴肉是怎么做的?

2016-10-04来源 : 互联网

私房秘制肴肉,肴**有香、鲜、嫩的特点,吃起来不塞牙,味道醇厚,不油不腻。那么【凉菜】私房秘制肴肉是怎么做的?下面小编介绍做法,一起来了解下吧!

原材料:

主料:生牛蹄筋1500克,牛肉2500克

辅料:料包(八角5克,香叶5克,桂皮5克,草果5克,白豆蔻5克),香菜末20克,蒜蓉20克,小葱花10克,红油20克,麻油10克,味粉10克,鸡粉10克,东古50克,陈醋20克,高汤3000克

做法:

1、*先将牛肉和生牛筋加葱姜、北京二锅头焯水,捞出备用。

2、将牛肉和牛筋放入高压锅中,倒入高汤,将料包一起放入,调好底味,盖上盖子压制45分钟至牛筋熟透,再加入少许老抽调色。

3、将牛筋和牛肉捞出剁碎,倒入托盘中,倒少许汁水放保鲜库晾凉成冻,然后改刀成片或块都可以。

4、将东古、陈醋、味粉、鸡粉、麻油、红油调好味道,放入蒜蓉、香菜末、小香葱末即可。

标签: 凉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