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首创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创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弘扬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技术和继承中医药传统工艺以及*救濒临失传的中医药挖掘工作为己任。其创始人陈涛先生出身于中医世家,以其得天*厚的优势使公司拥有丰富的中医药资源,其中中医药老**百十余名,具有核心学术优势的中医药名方百十余种,目前公司下设有中医馆和中医美容院两大板块核心业务。

公司在继承家族历代中医药古方、**、验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工艺研制出多种药品、美容护肤品,其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并逐渐传播至世界各地。特别是中医药**美容产品更是受到市场的追捧及爱***士的青睐;专门******、腰椎病、膝关节疾病的仙藤骨痛膏其临床***率高达到 97.8%!这是中医药对世界的又一贡献。

公司产品在选材和生产工艺上坚持以“选材精良,工艺考究,配方*特,效果为王”为准则,其道地药材经传统古法炮制更能**药品的*特**;崇高的大医精诚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则是公司经营管理的两大基石,形成了先进的具有**行业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

当前在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的浪潮中,老百姓对医疗保健重视的刚性需求下,公司借势“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必定会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机遇中腾飞。

经营范围:

健康咨询及相关服务、会展服务;批发兼零售:保健品、农副产品、美容护肤品、化妆品、日用品、医药品、办公用品、预包装食品(不含乳粉和乳制品)、第一类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