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谷植道食品有限公司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谷植道创立于精忠岳飞的故乡、易经发祥地——汤阴,汤阴同时也被国家授于中国食品工业名县。2015年谷植道创始人李江伟,在郑州创立了第四家互联网公司,看似成功的开始,隐藏在体内的湿气,却对我的健康带来了全身的多种不适,全身疼痛、加上下肢麻木。

我找了河南人民医院、按摩医院、和中医院,按摩过、针灸过、也贴过膏药,但始终效果不是太明显。后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位老中医,说这种情况是体内湿气太重引起的。千寒易去,一湿难除,你可买点红豆和薏米打成粉,每天坚持熬粥喝,慢慢调理一个月会有明显变化。坚持一个月后,身体的各种不适真的不见了,多年的***也好多了。

经过这次亲身经历,彻底改变了我的事业方向。在商场上摸爬滚打10多年,30多岁的身体已经彻底的变成了亚健康,未来还很远,家里的老老小小可指望我一个人养活呢。向我这样的家庭有不计其数,再三考虑后,我依然放弃了坚持经营了近10年的互联网公司,选择了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养生产业。

公司名称: 安阳谷植道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单位 (可包工包料)

所 在 地: 河南/安阳市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