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天马线缆有限公司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天马线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35kv及以下电力电缆,交联电缆,耐*阻燃电缆,低烟无卤电缆,铠装电缆,控制电缆,架空电缆,橡套电缆,集束电缆,扁电缆,矿物绝缘电缆,耐高温电缆,电梯电缆,计算机控制电缆,铝合金电缆和多种特种电缆的厂家。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管理成就企业、质量铸就品牌、服务源于诚信”为宗旨,致力于电线电缆和各种特种电缆的生产和开发,产品被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安防监控等行业,

本公司所有产品从选料开始到检测出厂的每个细节均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执行,**产品出厂100%合格。产品不仅**达到国家标准,还可根据特殊要求按**标准生产。

质量和服务是企业发展之根本,在公司发展业务中,我们积极开展国内外市场,现已通过国家产品安全认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ccc等认证,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为了更好的****市场,工厂可根据国家gb标准、**iec标准、英国bs等标准来生产客户所需产品,工厂还可根据客户的特殊需要定制多种电线电缆等产品。

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获得“农业部全面达标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aaa级信用企业”、“物价***”等证书,成为中国质量万里行**单位。产品在全国各地本产品获各省市质量监督局“质量合格产品”、“名优**品牌”、“质量***产品”等称号,人保公司为产品的使用安全长期承保。

本公司有雄厚的资金和**的设备;有**的管理模式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有完善的质量**体系和遍布全国的物流服务网络。企业注重效率、讲究诚信,以质优价廉的产品,****的服务走在行业的前列。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成熟,诚信经营是企业发展的不变法则,我们将继续努力以高质量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竭诚为您服务。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