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德澜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德澜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环保厕所、移动厕所、岗亭、垃圾中转站设备的厂家,总部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我厂生产的移动公厕等产品外形美观、质量上乘、价格适中,赢得了客户朋友们的厚爱,欢迎来电来厂咨询洽谈业务。

作为一家年轻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从创立之初就定下了“立足郑州,面向全国”的宏大蓝图,公司以“为客户**价值,为员工**事业,为社会贡献力量的价值观”,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精神,凭借专业的制造经验、**的创新意识、诚信的经营理念、**的服务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认可。

我公司与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以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我公司生产的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18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产品款式新颖、做工细腻、经久耐用,是市政环卫、城市管理、物业小区、园林绿化、乡镇农村、工厂园区、建筑工地、公司学校、商场超市、****安等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品牌。

我公司是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郑州电缆、郑州宇通重工、河南省体育中心、中铁6局、方特梦幻**、绿博园、*车站、安阳殷墟、少林寺、龙门石窟、清明上河园、云台山、商丘古城、鸡公山等风景区,恒大地产、正商地产、海马集团、鑫苑物业地产、名门地产、奥兰置业、万科、万达地产等知名地产公司的**供应商!河南德澜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会为您提供**的服务和产品,期待与您的合作!

所在地:河南省 郑州市 惠济区 中州大道贾鲁河桥头路东50米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