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德欢乐水世界在哪?安徽广德欢乐水世界怎么坐车去?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广德欢乐水世界在哪?安徽广德欢乐水世界怎么坐车去呢?广德欢乐水世界是位于宣城市广德县政务新区爱民路与天寿路交叉口往东200米,你可以选择乘车到达或者是自驾出游,根据不同的路线制定方便的出行计划。

公交路线:

广德汽车站坐4路公交直接到达好望角欢乐水世界,打的10-15元;

广德*车站坐3路公交在新华书店或夫子庙(门票)步行街或春天大药房转4路公交直接到达。

自驾路线:

1、上海方向

走G50沪渝高速公路(原申苏浙皖高速)往合肥方向,广德出口下。

2、南京方向

走宁杭高速公路,徐舍出口下,至张渚到广德;

或从溧阳南下,至天目湖(门票)到广德。

3、杭州方向

走宁杭高速公路至长兴,转G50沪渝高速公路(原申苏浙皖高速)往合肥方向,广德出口下;

或走杭**速过安吉,转G50沪渝高速公路(原申苏浙皖高速),广德出口下。

4、苏州方向

走G50沪渝高速公路(原申苏浙皖高速)往合肥方向,广德出口下;

或转宁杭高速公路,转G50沪渝高速公路(原申苏浙皖高速),广德出口下。

5、无锡方向、常州方向

走锡宜高速公路至宜兴,至张渚到广德;

或转宁杭高速,转G50沪渝高速公路(原申苏浙皖高速),广德出口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