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靖州杨梅采摘多少千一斤?2016年靖州杨梅采摘价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靖州杨梅采摘的季节了,所以又有朋友关注靖州杨梅采摘价格了,那么2016靖州杨梅采摘多少千一斤呢?靖州杨梅个头也有大有小的,品种不同,大小不同,价格有贵的也有便宜的,我们可以大概了解下2016年靖州杨梅采摘价格。

2016年靖州杨梅价格是多少?

夏至以后,6月份以后的杨梅成熟,这时候采摘的杨梅比较好吃。靖州杨梅品种很多,采摘的价格也有不同,有贵的也有便宜的。同时,靖州杨梅个头也有大有小的,品种不同,大小不同,所以价格都有差异。我们可以大概的了解下靖州杨梅价格。

2016靖州杨梅节采摘价格

我们就以6月中旬到6月底去靖州杨梅节采摘杨梅的价格来说,此时靖州杨梅正是上市期间,杨梅节期间,采摘过程中当场食用的杨梅,都是免费的,市面上便宜的靖州杨梅价格有10元左右一斤的,也有贵些的40元左右一斤的。靖州杨梅礼盒装5-6斤的话价格大约在150-300元之间的样子。

以上靖州杨梅价格是根据往年的价格的估算,每年大概不会差距很大,具体今年杨梅采摘是什么样的价位,我们可以先以上述价格作为参考到靖州杨梅采摘园体验一番,了解一下不同品种杨梅的具体价格。

标签: 靖州杨梅采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