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仙洞好玩吗?蓬莱仙洞在哪?蓬莱仙洞风景区怎么去?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蓬莱仙洞好玩吗?蓬莱仙洞在哪?蓬莱仙洞风景区怎么去?蓬莱仙洞地址是在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景区距221省道9公里,距沿江高速殷汇出口处50公里。可以选择自驾车或者是公交比较便利。

蓬莱仙洞好玩吗?

1、该洞分天洞、中洞、地洞、地下河四层结构,造型奇特,曲折回环,气势辉宏,佳景遍布。有迎宾厅、探海长廊、东海龙宫、通明宫、玉婵宫、银河长廊、瑶池、南海、潮音殿、送客厅等10多个景点,精彩纷呈。

2、比较适合夏季去,洞里比较凉爽,阳光无法照射,阴暗潮湿,空气里的水分液化成水珠,吸收了不少热量,所以很凉快。

蓬莱仙洞在哪?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仁里镇杜村

蓬莱仙洞风景区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1、 池州-殷汇-石台-蓬莱仙洞

2、 安庆-殷汇-石台-蓬莱仙洞

3、黄山-太平湖-石台-蓬莱仙洞

4、铜陵-青阳-石台-蓬莱仙洞

5、 黄山-祁门-牯牛降-石台-蓬莱仙洞

6、合肥-沪渝高速殷汇出口下—G318—S221殷汇至石台段-沿X024行驶5.2公里抵达蓬莱仙洞旅游景区。

公交路线

从池州*车站马路对面的公交站牌做15路公交车到西门车站下,然后去西门车站,那里有专门去石台的车,到石台下车后,做公交车去蓬莱仙洞。

汽车路线

合肥到石台方向:班车在合肥旅游汽车站

(1)早班 7:20 发车到合肥南站 8:00 发车;

(2)二班现在合肥旅游汽车站 8:50 发车到合肥南站 9:30 发车了;

(3)合肥下午旅游站1点发到南站2点发车;

(4)石台到合肥早班7:4**车;石台下午返回合肥中午12:30,末班下午2:0**车。

蓬莱仙洞好玩吗?蓬莱仙洞在哪?蓬莱仙洞风景区怎么去?看了上面的介绍后,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更多信息请关注本站。

标签: 蓬莱仙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