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颐酒店是几星酒店?上海徐汇和颐酒店是几星级的酒店?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和颐酒店是几星酒店?上海徐汇和颐酒店是几**的酒店?上海徐汇和颐酒店是四**的酒店,酒店有餐饮设施:味道上海:位于大堂左侧,可容纳300人左右同时就餐,主营本帮菜。会议设施:酒店拥有可容纳 15-150人的会议室3个等,硬件及服务都不错。住客评价满意度较好。酒店*低房价:272元起,基本符合四**酒店标准。

上海徐汇和颐酒店品牌是在如家酒店连锁集团新研制开发的中**酒店品牌。主要服务于中**商务人士中**休闲旅游人士和境外商务旅游人士。

酒店名称:上海徐汇和颐酒店

酒店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24号(近桂林路)

英文名称:H . Hotel

所在商业区: 漕河泾开发区

附近景点: 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桂林公园、上海康建公园、荣腾渔乡、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地铁1、3、9号线

房间数量:220

开业时间:酒店开业时间2008年12月,楼高16层,客房总数216间(套)。

商业区:徐汇区/光大会展中心,近桂林路

服务条款:

1.房费包含酒店服务费,不包括酒店其他费用、税收及客人额外要求的费用。

2.酒店房间一般情况下保留到预订当天的下午6点整,节假日可能保留到下午5点整;

3.通常酒店的入住时间为14:00,离店时间为正午12:00。如提前入住或推迟离店,均需酌情加收一定费用。

4.如客人因其它原因晚到,请在预订成功后直接致电保留房间,会展等特殊时期需要提供***担保或者提前支付房费。

标签: 和颐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