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长白山好吗?2016五一去长白上天怎么样?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啦,五一去长白山好吗?五一去长白上天怎么样?五一去长白山旅游有什么好玩的?一起来看看吧!

五一去长白山好吗--五一长白山天气

长白山属于温带大陆性山地气候,特点是冬季漫长寒冷,长白山的冬季直到5月初,长白山天池依然冰封。这是一年之中看“冰封天池”的*温暖时机。气温在-5℃至10℃左右;

五一去长白山好吗--长白山必体验

五一去长白山可以去看天池,天池位于长白山主峰*山锥的顶部,因为它所处的位置高,水面海拔达2150米,所以被称为“天池”。天池是长白山*着名的景点,也是人们游长白山的必游之地。

五一去长白山可以去看长白瀑布,长白瀑布纬地经天,云翻雨倾,几十里外可闻咆哮声,势如万马奔腾,景象十分壮观。游人经过这里,无不驻足仰望,感慨万千。瀑布状如白练,从天而降,雷霆万钧,如玉龙扑向谷底,其景象蔚为壮观。

五一去长白山可以去黑风口这里长年多风且多是大风。当山顶刮到五级风时,此处狂风呼啸,飞砂走石,游人们根本站不起来,只能匍匐着爬到风口。但在风口又可以饱览长白瀑布的全貌,所以游人们又难以割舍,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了。

五一去长白山可以去看美人松,美人松因形若美女而得名,是长白山*有的美丽的自然景观。

五一去长白山好吗?在国内很多地方已经一派春意盎然的时候,这里还是一派雪景,而且五一来长白山的人并不是很多,不喜欢太过热闹的你五一就来长白山旅游吧!

标签: 长白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