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连云港桃花涧桃花门票价格是多少?哪些人的门票有优惠?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2016连云港桃花涧桃花门票价格是多少?哪些人的门票有优惠?连云港桃花涧的桃花开了,满园里姹紫嫣红,远远望去,好像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散发出来的阵阵清香,那么沁人心脾。钻入你的鼻孔,扑进你的心里,馋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气。喜欢桃花的朋友们,不妨来这里好好的欣赏一下这美丽的桃花哦!

2016连云港桃花涧桃花*佳观赏时间:3月底4月初是*佳观赏时间

连云港桃花涧桃花门票:30元;① 儿童票:身高1.2米—1.5米半票,1.2米以下免票;凭学生证享受半价优惠

② 70岁以上免费

连云港桃花涧开放时间:7:00—19:00

连云港桃花涧简介:

桃花涧景区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锦屏镇,是云台山风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然风光优美,远古文化深厚,宗教文化源远流长。2003年被国家旅游局评定“AAA”级风景区,同年被市**授予“文明风景区”。

桃花涧,是云台山脉**大涧,三十六景遍布其间,云雾缭绕、流泉飞瀑、石壁陡峭、步移景换、沿涧茂林、修竹吐翠,满山野花、闲草秀发,宛如一幅画中仙境。

将军崖岩画被称为“东方天书”是上古勾芒氏部落的历史遗存,是七千年前东夷先民的朝圣中心、观天测象的原始实录。岩画上的太阳、**、桃花涧,是锦屏山*大*长的一条山涧,全长4.4公里,发源于马耳峰,

“两岸桃花夹古津”的美景重现人间。马耳峰上细流千回百转汇集成滔滔涧水,从山上挺拔的林木丛中幽幽穿过,与**的山峰石骨,共同构成一幅颇具风味中国画,*后流向了南坡。景区的下面,还有**的锦屏磷矿区。

连云港桃花涧乘车路线:从香溢小区出发沿着海宁大道去海州,到西门,往磷矿方法去,到工人新村附近就可以看到了。

乘3路、4路车可直达

赣榆到连云港桃花涧自驾车路线:

一方案:赣榆上高速

--连云港西(东海)出口下--市区方向--海连路转沿河路---向南---沿石棚山转--到站二方案:赣榆204国道至海州(市区方向)---余下路线同上三方案:到海州后---没沿电厂西侧(西大岭)--一路下南,见到锦屏山,---转弯即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