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COMIC DASH同人展时间、地点及票价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COMIC DASH同人展时间、地点及票价。喜欢动漫的朋友们,你们的福利来啦,2016广州COMIC DASH同人展即将开幕啦,开心的时刻就要到来啦,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活动哦!

2016广州COMIC DASH同人展时间:2016年3月12-13日10:00-17:00

2016广州COMIC DASH同人展地点:广州北京路青年文化宫

2016广州COMIC DASH同人展票价:预售30元,现场35元

2016广州COMIC DASH同人展简介:新年后的倦怠就要用激动人心的活动来消除!3月12-13日,广州青年文化宫**动漫主题活动约定你!

地处广州中心人流密集核心区域,Comic

Dash将在青年文化宫三楼展开一连串精彩活动。主办单位将倾尽全力,为大家打造一场出类拔萃的欢乐活动!一切,都为了我们心爱的二次元喔!

COMIC

DASH妖都同人交流展简称(CD同人展),由广州市源子文化有限公司&广州市青宫青少年时尚创意服务中心主办,立足于潮流动漫元素,以爱好者期望出发,与广大同好**一个新的动漫交流平台!

2016广州COMIC DASH同人展活动详情:

【同人区】

同人区是给予“二次元同人创作”物品一个交流贩售的一个平台,由60个同人社团组合而成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喜欢的同人作品,还可以跟其他同人画家互相交流。

【游戏互动区】

此摊位提供几款游戏&游戏机给游客免费互动游玩,让青年动漫爱好者从中得到乐趣,从商家的角度这个区域也能促进销售。例如“天上**

决战非想天则”、“怪物猎人X急速狩猎祭”、“幻想乡·东方大决斗”

【标摊区】

标准展位由6家的商户组成,标摊区里有丰富的奖品免费拿,还有好玩的游戏摊位

【美食区】

美食摊由2间具有特色的美食店组成,在这可以补充你的能量继续去参与场内的活动。

【自由摄影区】

自由摄影区这里有主题摄影,还能自由拍摄,还能吸引一帮COSPLAY爱好者跟摄影师,形成一个亮丽的风景线。

【高校游园会】

高校游园会以「春日祭」为主题作游戏摊位,由10间高校组合而成。

标签: 同人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