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阳航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安阳航展在哪里举办?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安阳航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安阳航展在哪里举办?安阳第八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即将举办为亲们带来精彩的航展、赛事,值得关注下。安阳是一座会飞的城市!有关安阳航展什么时候举办-2016安阳航空运动旅游节时间、地点等信息简单为您介绍下,让心飞翔,看安阳航展,共享盛大的蓝天盛宴,同时领略安阳的青山秀水,感受安阳*特的殷商文化。

2016安阳航展-第八届安阳航空运动旅游节拟定时间:5月27日至29日

2016安阳航展-第八届安阳航空运动旅游节地点:河南北部的安阳市(航展具体地点暂代通知)

有关2016安阳航展活动筹备情况:

第八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近日初步方案提出和确认各项活动的对接,航展将坚持安全、有序、可持续的原则,严格按照统一方案落实工作。2016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具体活动尚未公布,我们先来参考下2014、2015安阳航空运动文化节活动看点。

2015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节于5月25日上午开幕,开幕式举行《航空运动之都》邮票*发仪式,发行国内*套异形甲骨邮票;开幕式上**和嘉宾一同观看安阳航空文化旅游宣传片,并陆续开始举行一场精彩纷呈的蓝天盛会。

2014第六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节于5月25日开幕,航展也是展示三天,航展期间举行安阳**文化旅游产品交流会、青少年航空运动风采、安阳)**通用航空装备博览会等三部分静态展示,以及安阳林滤山滑翔伞公开赛、“海峡杯”滑翔伞交流活动、安阳动力伞拉力赛、安阳市青少年航空模型比赛暨青少年纸飞机竞技大赛”及其它各种文化、旅游、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等。

2016安阳航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安阳航展在哪里举办?看安阳航空展,共享安阳的航空盛宴的同时,并让来这里的每一位嘉宾都能领略安阳的青山秀水,感受安阳*特的殷商文化。

标签: 安阳航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