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郑州绿博园郁金香展出时间持续到什么时候?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假期刚过,春日的味道越来越浓,不知道2016郑州绿博园郁金香展出时间持续到什么时候呢?2016郑州绿博园郁金香展怎么收费、是否另收门票呢?下面为您带来2016郑州绿博园郁金香展时间、地点、门票、赏花指南,春节期间没有玩够的话现在何不去看看花展!

2016郑州绿博园郁金香花展地点:河南省郑州绿博园的智能温室内

2016郑州绿博园郁金香花展时间:2016年2月10日-2016年2月25日

2016郑州绿博园郁金香花展门票:郑州绿博园门票30元/人

曾成功举办四届的郑州绿博园郁金香展今年迎来第五届郁金香花展,本次郁金香展出时间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期间,虽然春节七天假已结束,但我们可以趁着周末去郑州绿博园好好逛一逛。

郑州绿博园智能温室内现在正展出十万余株郁金香,黄、白、紫、粉等不同颜色,阵阵花香沁人心脾,同时还搭配着风信子、洋水仙、使君子等等许多精品花卉,构成缤纷绚丽的五彩花海,为您营造市内的“世外桃源”景观。

郑州绿博园具体地址在哪?怎么去郑州绿博园?

郑州绿博园具体地址位于州市郑开大道与人文路交汇向南2000米,迎春郁金香花展将在绿博园的智能温室内展出。前往郑州绿博园的公交,**游573路,市民可以在汽车客运东站乘坐游573路到绿博园站下车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