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赖坊樱花节期间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或旅游项目?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赖坊,中国历史文化名村,这里有延续完好的民间艺术,这里有清流潺潺,古色古香。今年春天来赖坊古村,觅古问奇,问道大丰山,还有缤纷樱花绽放等你来赏!赖坊村是清流县境内的古村,周边有山有水,有特色民俗,是南宋末年永安安沙赖氏迁来建居而得名赖坊村,现在改为赖坊乡。赖坊村古色古香,春天来赖坊村还有樱花可以观赏。古村里赏樱花,就来赖坊村,2016清流赖坊樱花节即将开始,准备好春游来清流赖坊村吧!

赖坊村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

赖坊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赖坊村旅游景点哪个好?春天有什么好玩的?

除了古村民俗、明清古建外,赖坊村今年春天还将举办*届樱花节,届时欢迎大家到古村赏樱花,赏完樱花、品**食,一定要登一回周边的道教名山大丰山,如果幸运的话还能看到日出云海呢。

*届清流赖坊樱花节时间:2016年2月24日

*届清流赖坊樱花节地点:三明市清流县赖坊村境内

清流赖坊樱花节期间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或旅游项目呢?

赖坊樱花节期间,将举行“樱花仙子秀”、赖坊农特产品展销、古民居传统美食、走古事、冲炮阵等*爆的民俗演出,可以为您解解闷儿。喜欢摄影,想学习摄影技巧?可以去参观下**摄影作品展、农民书画展等各种**摄影展,看看**的摄影家门是怎么拍出来这么美的景色的。

清流县**旅游景点**:大丰山

旅游亮点:道教圣地,日出云海,明清古建,赖坊古民居

赖坊樱花节周边有**的道教名山大丰山。大丰山位于距清流县城45公里的赖坊乡动员罗村里东南,巉岩峭壁,相传为古时欧阳真人在此修炼道成身化为岩。险峻雄奇清流县境*高峰为棋盘山海拔1705.7米。宋淳熙年间建顺真道院,建庙塑像祀之。游客游大丰山可以去峰巅观日出,看云海,周围诸县山川形胜尽收眼底。山上还有许多野生药材俯拾可得,一直都有“丰山风景好,满山都是宝”的民谚。

赖坊古村特色民俗

大丰山好玩吗?大丰山登山路线有哪些?

大丰山旅游路线:大丰山朝圣哟三条路线,分别为大丰山的东边,从永安罗坊的大丰山麓登山,山路崎岖而陡峭;第二条是西边,从官坊大丰山麓登山,山路同样崎岖陡峭;第三条在南边,乘车经琴源水库坝头至半山庵下车,徒步登山,此线较为舒缓。南线和西线在半山庵汇合后从此一线往上至山顶,山路愈加崎岖陡峭惊险难行,故有爬“天梯”之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