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油菜花节好玩吗?2016荆门沙洋油菜花节有什么特色活动?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沙洋油菜花节好玩吗?2016荆门沙洋油菜花节有什么特色活动?荆门(沙洋)将举办第九届油菜花节,近日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2016荆门沙洋油菜花节举办时间、地点及系列活动看点,湖北荆门3月份哪好玩,可别错过2016第九届荆门沙洋油菜花节。

第九届沙洋油菜花节以“神州数码 三产融合 千里花海 金色沙洋”为主题,进一步打造和推介中国农谷-荆门沙洋油菜花旅游品牌。

沙洋油菜花节好玩吗?2016荆门沙洋油菜花节有什么特色活动?

沙洋县现已成为中国油菜籽加工*强县和全国**的“中国菜籽油之乡”,从2008年开始到现在成功举办了八届油菜花节,并赢得“世界油菜看中国 中国油菜看湖北

湖北油菜看沙洋”的美誉,为本次荆门沙洋油菜花节主会场,主会场活动主要看点为《栖乡村田园 赏醉美花海》《走荆襄古道 品荆风楚韵》《行江汉运河

观水韵沙洋》《游美丽汉江 享垂钓野趣》《邀八方宾朋 兴两江明珠》《三产融合 智慧农谷》等六大主题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关注下。

2016荆门沙洋油菜花节时间:2016年3月份

2016荆门沙洋油菜花节地点:荆门市沙洋县(主会场地点)

2016沙洋油菜花节和往届油菜花节相比,有什么特色看点吗?

第九届沙洋油菜花节改变以往“一线多点”的零散布景模式,以“环线串珠”的景致模式迎客。主承办方将对沙洋油菜花景区、景点、景观进行再提升,并设计策划沙洋油菜花帐篷音乐节、荆门民俗文化竞演、沙洋*届三产融合发展高峰**、全国摄影大赛、**书画创作邀请赛、欢乐农耕文化稻草人艺术展、*届沙洋美食庙会暨荆门旅游商品展销会、园艺展览暨*届互联网+花卉苗木博览会、千人公路骑行赛、万人彩色健步行、全国垂钓邀请赛等精彩的活动项目,期待您的到来,共同享受这次旅游盛会。

标签: 沙洋油菜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