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温州时尚花博会】2016年温州时尚花博会时间、地点及看点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温州时尚花博会马上就要开幕了,到时候将会展示各种新品种花卉和美丽奇葩,喜欢的朋友一定要来看看。你知道2016年温州时尚花博会什么时间开幕吗?在哪里举行?有哪些看点和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2016年温州时尚花博会时间:2016年1月23日至25日

2016年温州时尚花博会地点:浙江省温州**会展中心6号馆

2016年温州时尚花博会看点:

近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600多个标准展位,展示近年来花卉培育的新品种、创意盆景、**苗木、艺术插花和各种过年家庭摆花等,让市民一饱眼福。

温州*届时尚花卉博览会由省花卉协会、市***、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分为植物区、花艺区、主题休闲园、DIY区等展区,搭建“以花为媒、以花怡情、以花兴业”的平台。除了赏花观木,现场还有许多有意思的创意互动项目。

据介绍,今后每年1月份我市将举办花卉博览会,并持续提升花博会的规模、档次、效益和影响,助推温州和周边地区花木产业集群发展,努力使之成为浙南*具影响力的时尚花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