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连首届新春购物节时间_2016年大连首届新春购物节地点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将近,各种年货购物节已经开始了,大连*届新春购物街旨在以新春购物为依托,使得大连市民在放心购物的同时,能够搭载由大连名优旅游企业共同组建的新春旅游航母,同时也为市民提供更丰富多彩的长三角春季旅游产品和线路。你知道2016年大连*届新春购物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活动看点有哪些?一起看看吧!

2016年大连*届新春购物节时间:2016年1月21日——1月31日

2016年大连*届新春购物节地点: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2016年大连*届新春购物节活动看点:

本次展会规模盛大,是集海内外土、特、名优、进口、旅游休闲产品,以及房地产、汽车展销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展会的综合性将吸引大量市民到新春购物节游购,同时也为市民提供了更多了解旅游企业、感受旅游氛围、体验旅游新气象的平台。本次展会,设多个旅游展位,由大连市品质旅游协会推出的品质旅游产品、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凯宾斯基酒店、良运大酒店、文远酒店、国宾假期旅行社等进驻展会。

展区内容更贴近民生,大型旅游企业形象展示宣传、新春特色套票(景区点门票、旅行社旅游线路套餐)预订、酒店年夜饭预订套餐等都将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贴心、安心的服务。此外,前来参展的长三角旅游景区联盟中,都是具有较高影响力的景区,上海的豫园、江苏苏州的虎丘山风景区、拙政园景区、留园景区、无锡的鼋头渚景区、扬州的瘦西湖景区、个园景区、何园景区、浙江杭州西湖的岳庙景区等等,也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长三角春季旅游线路。

一方面让市民们切身感受“旅游+”为我们的生活所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另一方面为参展商家搭建品牌**、建立客群联系、产品代理、商品团购的经济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