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届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时间、地点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以“生态家具,绿色生活”为主题,“品牌**,行业推进,产业转移,内贸平台”为宗旨的第二届武汉**家具展览会,此届规模达10万平方米,参展商500余家,预计专业观众5万余人,是中部规模*大,专业化程度*高的家具行业盛会。那么你知道2016年第二届武汉**家具展览会的时间、地点、看点等详情内容吗?一起来看看吧!

2016年第二届武汉**家具展览会时间:2016年4月22-25日

2016年第二届武汉**家具展览会地点:武汉**博览中心

2016年第二届武汉**家具展览会活动内容:

2015年5月7日,*届武汉**家具展盛大开幕,这场高规格、高品牌集中度的专业家具展的成功举办,改写了中部地区没有大型家具展的历史。在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至上,用户需求是家具行业的风向标,但在发达地区趋饱和的市场环境下,中部地区用户的需求远未得到满足。

业内专业预言。家具行业未来十年发展商机在中部,中部机遇在武汉。第二届武汉**家具展定位“深耕中部家具市场*有效的展览会”,兼顾全国市场的同时,聚焦中部地区家具业,着力深耕中部家具市场。未来,每年一届的武汉**家具展将倾力开掘中部市场,深挖用户需求,助推湖北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中部家具行业乘势崛起。

2016年第二届武汉**家具展览会新看点:第二届武汉**家具展,场馆将达到8个、总面积10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5个馆的布置。本届展会,将完整地体现“展”与“会”的特色,不仅有现代家具、定制家具、古典家具、原辅材料、家具生产设备、家居饰品六大品类参展,同时还将举办行业高峰论坛,探讨O2O模式。“互联网+”和金融与传统家具产业的融合成为本届家具展的亮点。此次展会增加多个知名品牌,提升展会档次,展商、观众一起抓,搭建生产厂家和经销商的沟通桥梁,同时注重形式创新,新增定制家具馆。

2016年第二届武汉**家具展览会咨询电话:027-8466 8915/873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