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伊犁冰雪文化旅游节时间、地点及有哪些精彩活动?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伊犁冰雪文化旅游节时间、地点及有哪些精彩活动?1月15日,伊犁第十届“雪之恋”冰雪文化旅游节暨伊宁市第九届“雪韵伊宁”冰雪文化旅游节将精彩亮相,系列冰雪文化体验将为各族群众呈现一组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营造浓厚的冬季旅游氛围。现在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今年的冰雪文化旅游节都有哪些活动让我们期待吧~

2016伊犁冰雪文化旅游节时间:2016年1月15日至3月

2016伊犁冰雪文化旅游节地点:新疆伊犁。

2016伊犁冰雪文化旅游节有哪些活动?

滑雪:系列活动将于从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起在伊宁市大美西域滑雪场及其他滑雪场陆续开展,届时花式滑雪圈比赛、堆雪人大赛、冰上拔河比赛、滚轮胎、拉雪圈(慢上坡)、雪地摩托障碍新疆邀请赛及雪地真人CS大赛等系列活动持续上演。

摄影展:在启动仪式现场将有伊宁冬季冰雪风光摄影展,届时摄影爱好者及广大市民可以欣赏到伊宁秀美的风光图片展出。

系列活动:冰雪旅游节期间陆续开展民间赛**、花城一日游、冰雪旅游节惠民滑雪滑冰活动、“冬季打基础”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以及“雪韵伊宁随手拍”网络征集活动等,开启充满乐趣的冬季之旅。

美食:冰雪旅游节期间举办冬季美食节,以大美西域滑雪场、苏**木图村、阿依乐宴艺大剧院、伊犁***等为主的美食场所,供市民游客选择,体验冰*两重天的快乐,畅享美食盛宴。

冰雪文化旅游节的即将举行让市民游客滑雪滑冰的热情高涨到了新的高度。这个冬天,让我们任性的去玩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