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峨三堡桐花节时间什么时候?收不收门票?2016三堡桐花节在哪举办?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天峨县三堡乡的桐花一直很有名,每年各地游客争先奔赴于此赏桐花。不知道2016天峨三堡桐花节时间什么时候?收不收门票?2016三堡桐花节在哪举办呢?接下来为您带来2016天峨三堡桐花节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

天峨三堡桐花节旅游时间及旅游亮点:天峨三堡乡一年四季风景无限,春赏桐花夏避暑,秋看红枫冬赏雪,四季景色各异,马上就要过年了,春节过后,各地繁花始开,正是赏浪漫花海的好时候。而春天天峨三堡乡的桐花节就不可错过。

2016天峨三堡桐花节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地点在哪?

2016天峨三堡桐花节观赏时间:2016年3月下旬开始,预持续至2016年4月底

2016天峨三堡桐花节赏花地点:广西壮族自*区河池市天峨三堡乡漫山遍野

天峨桐花节旅游线路**

来天峨桐花节两日游你可以这么玩:**天早上去天峨桐花节,赏桐花。中午品尝天峨县特色小吃。接着可以去龙滩大峡谷畅游森林公园,接着坐船游红水河到龙滩水电站坝下码头,赏两岸美景,到达后参观下龙滩水电站。晚上入住龙滩码头农家乐,品尝特色野生河鱼。

第二天去三堡乡赏桐花,**天去一定要去看三堡乡桐花节开幕式,游花海,听蓝衣壮族女子唱山歌,中午吃农家乐野味儿。然后去观赏川洞河燕子湖特色景观。下午去都隆长寿村寻找长寿秘诀,下午的活动还可以有采摘百香果,这也能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后回酒店结束两天的旅行,临走时可以在三堡乡桐花节买到的当地农特产整理好,带回家。蓝衣壮手工刺绣、当地特色绘画与剪纸等都是天峨三堡乡特色旅游商品。

2016天峨三堡桐花节赏桐花收门票吗?

2016天峨三堡桐花节门票预计免费,大家可以免费游走天峨三堡乡寻找浪漫的桐花海。

除了赏桐花,天峨县三堡乡有什么好玩的?

前往天峨县三堡乡,大家可以欣赏百龙河十里田园风光,体育蓝衣壮族文化。三堡乡的习俗也很有趣,有不少好玩的线路,比如你可以去拉汪**古寨参观,或许有机会体育一下壮家婚俗,像架红桥、贺子、蓝衣壮叙事长歌、古戏“雅龙雅灵”、布洛陀、拉汪罗家凳术、马达花棍舞、习坡舞(锅庄舞)、纳岜插秧舞等等当地的习俗都知道品味一番。

除了桐花,春天来三堡乡旅游还有几万亩的油菜花可以观赏。桐花节开放时间,油菜花也进入*佳赏花期,你可以在花海中穿梭,聆听蓝衣壮少数民俗人文故事,当不虚此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