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从化樱花节什么时候开花?从化樱花节观赏地点在哪里?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期间从化将举办樱花节等待你来赏花品香。那么2016从化樱花节什么时候开花?从化樱花节观赏地点在哪里呢?天适樱花悠乐园2015年樱花节年后即将开幕。下面就为您详细介绍下2016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樱花节赏樱全攻略,春节赏樱何必出国去,南国赏樱正当时!

2016从化樱花节开幕时间:2016年2月8日(农历大年初一) 2016从化樱花节观赏地点:天适樱花悠乐园

2016年从化樱花*佳赏花时间:2月中旬至3月底,2016天适樱花悠乐园樱花节活动时间:2月8日(大年初一)-4月8日(三月初二)

2016广州从化樱花节游玩活动项目:从化樱花节期间,天适樱花悠乐园将陆续推出“新年赏樱祈福**、十万樱花选魁、万人相亲大会、认养转运樱花,以及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多姿多彩的游园活动、令人垂涎欲滴的樱花美食”等特色活动项目。

从化樱花节门票:天适樱花悠乐园门票40元/人

2016从化樱花节在天适樱花悠乐园举办,那么天适樱花悠乐园好玩吗?怎么去?

天适樱花悠乐园具体地址:广州从化区城郊街西和村

天适樱花悠乐园位于广州从化区城郊,景区以樱花自然生态山林景观为主,不断推出“国樱崛起之旅”主题的户外穿越游线运动项目和线路,景区打造樱花营地休闲空间,现在已经形成户外体验、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生态养生为一体的樱花主题旅游休闲度假区。每年2、3月份樱花盛放,一团团一簇簇,粉面扑来,香气扑鼻,浪漫宜人。而同时也是从化樱花节举办时间,每年春节赏花游,天适樱花悠乐园便是广州****的赏樱胜地。

天适樱花悠乐园除了可以观赏樱花,是樱花主题乐园,还有好玩的儿童主题公园,让孩子们在浪漫的樱花园里探索,在享受大自然悠然的同时寻找更多有趣的事情。

提到樱花大家都能想到日本,每年自1月起日本公布樱花开放时间预测,而近年来我国国内各地陆续出现许多樱花主题的公园和节庆活动,赏樱花逐渐成为全国性的春季旅游热点。因为樱花花期较短,再加上个品种樱花开花时间不同,所以把握准确的樱花开放时间很重要。而国内樱花种植规模*大、拥有18年樱花研究及种植经验的广州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对2016年广州樱花开花花期进行*轮预报及详细介绍广州樱花节不同品种樱花的特色,让市民感受不一样的樱花魅力。

天适樱花悠乐园赏樱交通指南

广州出发自驾车去天适樱花悠乐园路线怎么走:广州市区一一机场高速一一派街高速在街口下,走105国道见温泉镇**调头,行驶1公里左右——见国强蜂业(云星村)右转一一然后沿道过桥直行往西和村方向行驶(沿途有天适樱花悠乐园指引牌)

广州到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怎么坐车:从广州各大客运站乘坐(广州-从化)直达巴士到从化汽车站,下车后即可转坐6路公交车直达。

樱花观赏期、*佳观赏地点

日本樱花的花期很短,仅有7-10天的绚丽,中国樱花的花期是经过品种搭配的,赏花期可以达到45—60天。中国樱花的特色是抱团齐放,盛开时是那么热烈,怒放后纷纷飘落时是那样的洒脱,要想观赏到*美的樱花,需要选择在城郊或风景区*佳。

樱花初次开花被称为“初樱”时间为:2月8日左右

樱花盛开期间成为“盛樱”时间为:2月下旬-3月中旬

樱花飘落被称为“樱雪”时间为:3月底-4月初

这是中国樱花的三个观赏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