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康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康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程机械整车销售、配件供应、专业维修为主的专业化机械设备销售公司。公司地处交通要道,西临京广铁路线,东临星湖花园,南邻济东高速,具有*特、便利的地理位置。

公司简介:

河南省康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程机械整车销售、配件供应、专业维修为主的专业化机械设备销售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坐落于全国文明村——新乡市凤泉区耿庄村,占地面积10万余平方米,拥有员工200余人,销售,服务车辆80余辆。

企业理念:

河南省康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经营与发展的公司,秉承着“顾客是上帝,质量是生命”的经营理念,以生产与经营品质*优,价格合理的**产品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主营产品:

河南康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小松的PC35、PC56、PC60、PC100、PC130、PC160、PC200、PC220、 PC240、PC270、PC300、PC400 、PC450、PC650等挖掘机,WA320、WA380、WA470、WA500、WA600等装载机;以及挖掘机、装载机配件等。近公司又先后开发了,起重式高空作业车、高空作业车、装载机、道路清障车、 汽车随车吊、打桩机、打孔机等建筑工程机械。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