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金盾彩印有限公司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金盾彩印有限公司是专业以彩色印刷包装制作为主的企业,河南省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指定的包装装潢印刷单位,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条码印制通过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认证,是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指定的商标标识,烟标,药标印制单位。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5年,占地面积213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多平方米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拥有固定资产5000万元,员工200多人。

河南省金盾彩印有限公司拥有八色连线凹印和五色胶印,6(7)+1全自动连线机,1450大全张五色胶印机,海德堡五色印刷机等先进设备组成的专业印刷包装生产线。并配备了全自动模切、覆膜、糊盒、烫金、UV、上光机等先进后工序设备。专业承印金银卡、镭射镀铝膜纸、转移纸等特种纸张的印刷加工。专业的后工技术人员可承接制作各种烟、酒、药品、饮料等**精美的包装及宣传画册。

河南省金盾彩印有限公司在近20年的创业发展过程中,先后得到了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中烟工业公司、双汇集团、中韩乐天澳的利、南阳天冠、河南大用邦杰发展有限公司,思念食品,李耳集团等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并建立起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经营理念:

“质量塑造品牌,专业成就非凡”,金盾彩印愿做您产品的私人裁缝,与您携手商海,共创明天。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