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顾村公园荷花节]2015顾村公园荷花节时间、地址、票价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顾村公园荷花节什么时候开始呢,虽然刚到夏天,但大家关心的2015年顾村公园荷花节时间还没有确定哦,不过顾村公园荷花节一般都是在7月初开始,顾村公园荷花节持续一个月左右,虽然2015后顾村公园荷花节时间还没有出来,不过我们可以参考下去年顾村公园荷花节时间哦,一起来看看吧。

2015顾村公园荷花节时间:7月初左右

2015顾村公园荷花节地址:沪太路4788号

2015顾村公园荷花节票价:20元/人

2015顾村公园荷花节交通:

①自驾:S20沪太路浏河方向出口下,沿沪太路直行,**个红绿灯左转即达。

②公共交通:公交527、528,嘉泰线,北罗线,北华线;地铁七号线顾村公园站。

7月起,顾村公园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消夏赏荷活动。去年的赏荷主题为:心手相“莲”,为“荷”而来,而2015年顾村公园荷花节主题相信会更好。

顾村公园300余亩荷花时下已陆续开始绽放。据介绍,顾村公园荷花均系水域内自然生长,包括清菱红莲、友谊牡丹莲、福建红莲、宽瓣白剑舞等28个品种。预计7月中下旬,大部分品种将进入盛花期,开放时间可达1个月以上,部分品种甚至可持续开放至9月、10月。“赏荷季”期间,顾村公园开园时间延长为早晨5时至晚上7时。

2015顾村公园荷花节*佳的赏花景点有三处:

1.荷花亭,倚在荷花亭的木栈道上,3.5万㎡荷花淀一览无遗,荷花以白色的剑舞等品种为主,清新雅丽。

2.望月亭,秀丽多姿的荷花、莲花让人赏心悦目。

3.滨水咖啡屋南侧的亭廊,其水域内种植的各品种荷花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赏荷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