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汉AP03动漫游戏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5武汉AP03动漫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5武汉AP03动漫展举办地点在哪?AnimePower致力于打造成华中地区*专业、*好玩、*有爱、*贴心的动漫游戏创作交流展。这个夏天,AP03强势回归,与你相约特色主题夏日祭。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有哪些活动吧!

2015武汉AP03动漫游戏展时间:2015年8月1日-2日

2015武汉AP03动漫游戏展地点:武汉**会展中心一楼(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96号)

2015武汉AP03动漫游戏展门票:预售40元 现场45元

2015武汉AP03动漫游戏展介绍:

‍第三届AnimePower动漫游戏创作交流展(简称AP03)将于武汉**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AP03的特邀嘉宾日本**声优阪口大助先生也将出席粉丝见面会,与大家亲密互动。

AnimePower致力于打造成华中地区*专业、*好玩、*有爱、*贴心的动漫游戏创作交流展。这个夏天,AP03强势回归,与你相约特色主题夏日祭。精彩的活动,强大的嘉宾,绝美的场景,引爆暑期,回馈漫迷们的热情期待。这次的日本声优嘉宾,他就是银魂三大主役之一,传说中本体是眼镜(大雾),吐槽功力强悍至极的新吧唧的声优——阪口大助先生!(话说眼镜架子就该好好呆着别乱跑啊喂!)

标签: 动漫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