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衡阳南湖国庆花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人去过衡阳南湖公园水上乐园玩,夏天正好是戏水游玩的好时候。不过我今天可不是说水上乐园,而是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2015衡阳南湖国庆(金秋)花展举办信息。想不想知道2015衡阳南湖国庆花展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到什么时候结束?2015衡阳南湖国庆(金秋)花展具体举办地点在哪里?2015衡阳南湖国庆(金秋)花展门票多少*?有哪些活动看点呢?

2015衡阳南湖国庆花展时间:10月1日-11月初(花展时间持续一个月)

2015衡阳南湖国庆花展地点:衡阳南湖公园

2015衡阳南湖国庆花展门票:免费

2015衡阳南湖大型花展赏花地点**:南湖公园广场、湖面及主游道两侧

2015衡阳南湖公园金秋大型花展详情介绍:

衡阳南湖公园国庆节期间将举办大型花展,时间从国庆假期**天开始,连续展出一个月,并免费对市民开放。今年南湖公园从河南开封引进5000多株国庆菊并加紧培育,为今年十月份的衡阳市大型花展做足准备。

距离2015衡阳南湖花展举办还有几个月时间,我们提前来关注下南湖公园即将到来的花展,看看南湖公园有哪些花卉品种和活动看点。

南湖公园先前播种培育有夏堇、四季秋海棠等,都绽放吐香,衡阳市今年还引进河南开封的5000多棵国庆菊,在今年衡阳南湖公园金秋大型花展上,我们将可以领略*具特色的园林造景技艺,体验南湖公园精彩的园林成果展示。

南郊公园为2015衡阳金秋花展培育花卉80余万盆,品种主要有一串红、万寿菊、夏堇、四季秋海棠、长春花、香彩雀、凤仙花等20余品种,现在已陆续播种培育30余万盆鲜花;另外,园林部门还将利用多种花卉拼出多彩图案,孔雀开屏、三羊开泰、双龙戏珠等30组大型花卉造型景点设计图已经敲定;香彩雀、凤仙花等花卉等也将在本次衡阳花展亮相,期待市民的围观。

标签: 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