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重庆大足枇杷节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举办?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枇杷成熟的季节,重庆大足已经有数万斤枇杷成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采摘品尝。想想枇杷香甜可口的味道,让人忍不住嘴馋。2015重庆大足枇杷节马上就要开始了。2015重庆大足枇杷节什么时候开始呢?在哪里举办?

2015重庆大足枇杷节时间:4月28日—6月1日(参考)

2015重庆大足枇杷节地点:重庆大足区

2015重庆大足枇杷节交通:

自驾线路:的旅客朋友从重庆主城上成渝高速,在邮亭下道前往大足城区;

乘车线路:从菜园坝、陈家坪、汽车北站、朝天门长图汽车站乘坐大巴到大足城区。

2015大足枇杷节采摘指南:

天醉园、西苑、长龙、铁山等批把园,现均有新鲜枇杷上市。

小提示:枇杷虽然没有草莓和樱桃等水果那么脆弱,但市民如果带回家,也要注意保存方式,采摘时要用剪刀沿连着枇杷的树枝剪掉半公分左右,不要当场摘掉罩在枇杷果实上的纸袋,摘完枇杷出了园子,再用剪刀把过长的树枝剪掉大半留下一小截在枇杷上,然后用专用的纸盒存放,这样处理后的枇杷可以在常温下保存一周以上,如果想要枇杷保存得久,一定不能损伤枇杷表面的细毛,因此食用之前一定不能洗。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2015重庆大足枇杷节的时间、地点、交通等信息详情,想要采摘枇杷尝枇杷的市民朋友一定记得抓紧时间去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