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重庆广阳坝批把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广阳向来被称作“中国枇杷之乡”,其产出的枇杷个大香甜,皮薄肉多,深受人们的喜爱。如今2015重庆广阳坝批把节又将要开幕,届时将会吸引很多人前往采摘品尝。那么2015重庆广阳坝批把节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举办?门票多少*?

2015重庆广阳坝批把节时间:5月10日—5月26日(参考)

2015重庆广阳坝批把节地点:广阳镇回龙枇杷基地

2015重庆广阳坝批把节门票:枇杷采摘价格:15-30元每斤不等。

2015重庆广阳坝批把节交通:

自驾线路:

1、老路

老线路一:茶园立交下高速-玉马路-花街-通江大道-长生桥镇-迎龙镇-广阳江南枇杷园-沿江大道(开迎路)中渡口

老线路二:茶园立交下高速-玉马路-花街-通江大道-长生桥镇-茶涪路-迎龙镇-广阳江南枇杷园-开迎路 (中渡口)沿江大道

老线路三(高速路):茶园立交下高速-玉马路-花街-通江大道-长生桥镇-茶涪路-绕城高速迎龙上道-绕城高速广阳下道-广阳江南枇杷园-开迎路-中渡口

2、新路:茶园立交下高速-玉马路-花街-通江大道-马颈村—港口大道—广阳回龙枇杷基地-开迎路(沿江大道)-中渡口

乘车线路:在南坪星宇花园乘坐178路公交车(南坪—长生)在长生终点站下车,再转正179(长生—明月沱)路公交车到柯家垭口下车,再顺着路牌步行可至回龙桥村。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2015重庆广阳坝批把节的时间、地点、门票、交通等信息详情,想要去广阳镇采摘的朋友可以期待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