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英山茶文化旅游节什么时候举办?有哪些活动?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5英山茶文化旅游节以“乡约茶乡、旅上网来”为主题,以举办茶文化节为契机,吸引游客来英山县游山玩水,体验英山这座有着丰富的景观、人文气息的美。那么2015英山茶文化旅游节什么时候举办?有哪些活动?

2015英山茶文化旅游节时间:4月16日,整个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

2015英山茶文化旅游节地点:湖北省武汉市英山县

2015英山茶文化旅游节门票:免费,具体景点具体收费

2015英山茶文化旅游节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花海茶谷游·英山森呼吸”百人自驾游暨微博**达人游英山、茶园武当秀、“互联网+茶产业”大v**、英山云雾茶制作技能大赛、茶食品开发制作比赛、英山云雾茶包装设计大赛、央视七套《乡约》走进中国茶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17日至20日,组织茶叶制作能手、茶叶经销大户举行英山云雾茶制作开发、茶食品、茶包装设计擂台赛,评选*佳茶叶加工技师、*佳创意奖、*佳风味奖等奖项。

19日下午,举行京东黄冈馆、1号店黄冈馆、陶宝“汇吃”频道等电商平台英山云雾茶线上**启动仪式和茶叶电商**。

20日左右,央视七套《乡约》、栏目走进英山拍摄节目,展现该县风俗文化、旅游景观、特色物产,以生动鲜活的视角全景反映该县人文风情和旅游、美丽乡村建设。

25日至26日,100名自驾游网友和30名微博**达人,赴英山乌云山茶叶公园、河南畈万亩茶园、桃花冲风景区、天马寨风景区、洪广毕升温泉酒店等景区景点,体验采茶、制茶、品茶,逛茶山、观茶道、喝茶水,赏花海,泡温泉,游峡谷,观飞瀑,领略*特的茶乡风情,感受美丽的田园风光。

2015英山茶文化旅游节交通:在武汉*车站有直接乘车到英山县汽车站的班车,差不多要三个小时。

以上是小编为你带来的关于2015英山茶文化旅游节时间、地点、门票、交通等信息,想去英山感受一下茶文化、品味英山特色茶的朋友们,找个天朗气清的好时机去玩耍吧。

标签: 文化旅游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