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三江源国际摄影节时间、地点、详情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5中国三江源**摄影节将于2015年7月12日在西宁市城南**展览中心举行。届时,中外**摄影家及业内**还将举办一系列**讲座,主要有主题**、生态环保主题摄影讲座、**摄影家作品赏析观摩会等。

2015中国三江源**摄影节时间:2015年7月12日

2015中国三江源**摄影节地点:西宁市城南**展览中心

2015中国三江源**摄影节详情:

青海是黄河、长江、澜沧江的发源地,有“三江源”之称。三江源地处世界屋脊青藏高原,自然风貌得天独厚。丰富的自然、历史、人文资源为摄影创作者们提供了无限灵感与遐想,因而有“摄影艺术的天然宝库”、“摄影家的天堂”之美誉。

“通过前五届三江源**摄影节的举办,来自世界五大洲的多个国家的摄影师们都为青海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所折服,赞叹声不绝于口。”青海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蔡征说。本届摄影节以“昆仑护佑的疆域——被镜头记忆的光影世界”为主题,旨在光与影中展现昆仑神韵,抒写大美青海。

据悉,参加本届摄影节的摄影者将来自35个国家,参赛作品约1000—1500幅,担任本届摄影节的评委也将分别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

摄影节包括开幕式、系列摄影展览、**讲座、评奖活动、创作采风活动、大众摄影活动、颁奖晚会等七个重点环节。参加本届摄影节的摄影家来自35个国家,参赛作品约1000—1500幅。本届摄影节的评委也将由分别来自中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的**摄影家担任。

标签: 摄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