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毓璜顶庙会时间、地点、门票、活动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位于山东烟台的毓璜顶公园今年春季期间举办羊年庙会,时间已经敲定,定于年后。想体验一番烟台的过年习俗么?想感受全家欢聚一趟赶庙会的快乐吗?那就锁定2015烟台毓璜顶庙会。2015烟台毓璜顶庙会什么时候开始?庙会举办地点在哪?门票多少*?有哪些特色好玩的活动呢?辞旧迎新,随小编一起去烟台毓璜顶赶庙会吧!

2015烟台毓璜顶庙会时间:正月初五(2015年2月23日至28日)

2015烟台毓璜顶庙会地点:毓璜顶公园

2015烟台毓璜顶庙会门票:免费

烟台毓璜顶庙会简介:

本届毓璜顶庙会春节后的正月初五开始举办,连续举办6天,据悉,10多名**民俗**与群众代表欢聚一堂为即将到来的2015 烟台毓璜顶庙会出谋划策,打造*具烟台魅力的民俗庙会,把传统民俗与现代时尚结合在一起,既能让年轻人了解民俗不忘传统。现在庙会摊位招商目前已经开启。

标签: 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