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圳宠物水族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5深圳宠物水族博览会什么时候举办?2015深圳宠物水族博览会地点在哪里?2015深圳宠物水族博览会要不要门票?2015深圳宠物水族博览会门票价格是多少?为您提供2015深圳宠物水族博览会的时间、门票相关详情介绍。

2015深圳宠物水族博览会时间:2015-04-24——2015-04-26

2015深圳宠物水族博览会地点:深圳中亚会展中心

2015深圳宠物水族博览会门票: 待通知

2015深圳宠物水族博览会介绍:

2014 亚洲宠物水族博览会4月深圳隆重召开,本次参会的客商有来自乌克兰、英国、阿根廷、意大利、新加坡、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的品牌及展商,同时香港、澳门区域组团形成的专业采购商及展商,展会规模28000平方米,展商350多家,国内业界知名品牌比瑞吉、珍宝、雷米高、好主人、玛氏、莱诺、千羽、春藤、红脚丫、禾仕嘉、诗卡维、猫王、朗诺等系数参会,福摩、牛油果、超越、卡比、雪山、海洋之星、淘乐斯、塔狮、AMI阿米、强生以及国内知名进出口渠道贸易商五方世纪、广州奥朗、永竔贸易、悦天贸易、永盈控股、凯俊商贸等众多******宠物食品及用品纷纷特装展出,香港幸儿宠物、施惠德洋行、康年宠物、宝利宠物等20多家企业组团参展,部分品牌是*次进入中国。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了逾3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及爱宠市民前来参观。

标签: 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