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属中国大型钢铁骨干企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员,始建于1958年,现有员工5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人。公司位于 河南省济源市境内,交通便利,有铁路专用线与焦枝线相接。主线为长流程钢铁生产工艺。具备年产220万吨铁、260万吨钢、250万吨材的生产能力。主导产品有:圆钢、螺纹钢、高速线材等建筑用钢和冷墩钢、中高碳结钢、水平连铸铸铁型材等工业用钢。在中国钢铁行业和河南省工业中占有重要位置。

公司生产工艺先进,装备精良,检测手段齐全,实现了全机烧炼铁、全铁水热装炼钢、全连铸成坯、全一*成材、高炉喷煤和高炉煤气综合利用等先进技术。从1998年3月起,公司通过了IS0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IS09001:2000标准认证。其主导产品“国泰”牌圆钢、螺纹钢、高速线材荣获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批国家****证书”、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颁发的“冶金行业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连续五年抽查合格产品”证书。公司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先后被长江三峡、黄河小浪底、西气东输、青藏铁路、华能沁北电厂等国家大型**工程指定为钢材供应商,产品**全国各地,出口韩国、美国、斯里兰卡、比利时、尼泊尔、台湾、东南亚等地。

2000年底,在国内钢铁企业中,*家由国有企业改制为民营企业,建立了与**接轨的现代企业制度,步入了企业发展的快车道。

2企业产品

产品包括工业用钢类:**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冷镦钢、弹簧钢、齿轮钢、轴承钢等工业用钢及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建筑用钢类:螺纹钢、光圆钢筋、30MnSi、Pc钢棒、高速线材等。

下属企业

炼铁厂

厂是济源钢铁集团公司历史*久的核心生产单位,现有员工1300余人,下设5个科室、10个车间,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3人,是一个集原料进厂、堆放、配比、烧结、球团、炼铁及设备维护等系统性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厂。

炼钢厂

炼钢厂通过不断推进技术进步,加速工艺与产品结构调整,先后建立完善了转炉冶炼、钢水精炼处理、铸机浇注生产的工艺路线,成功实现了公司由单一建筑用钢向优特钢的转型。目前产品包含普通碳素结构钢、**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预应力用钢、冷镦钢、齿轮钢、轴类用钢、弹簧钢等五十余个品种。

轧钢厂

轧钢厂现有员工95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到40%以上。拥有**度机械用钢生产线一条、棒材全连续生产线一条和高速线材生产线两条。

动力厂

动力厂(能源动力部)是公司水、电、气(汽)供应、管理及相关工程***门,同时担负着公司能源消耗统计分析与节能*****的职责。下设水电运行、供气(汽)、发电、维修等四个车间,拥有供配电、电气自动化、暖通、机械、热力、给排水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6人,其中中**技术职称的32人,在相应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济源市国泰微粉科技有限公司

市国泰微粉科技有限公司是2006年河南济源钢铁公司与澳大利亚瑞玛矿业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坐落于美丽的愚公故里济源市济钢工业区内,主要产品是粒化高炉矿渣微粉,年产量达到50万吨。

济源国泰实业有限公司

国泰实业有限公司(原河南济钢劳动服务公司),始建于1980年,2002年进行企业体制改革,系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辖属的子公司。

现有职工120余人,固定资产800多万元,年产值4000多万元,是以工业废钢渣综合处理与利用、宾馆餐饮、房屋租赁等为主要经营业务的经济实体。

济钢医院

济钢医院是一所现代化的综合医院,拥有进口螺旋CT和CR拍片系统、进口彩色B超和黑白超、C型臂、进口电子胃镜和电子肠镜、宫腔镜和膀胱镜、动态心电图机、大型红外线烧伤*疗仪、动态血糖监测仪、胰岛素泵、肛肠综合*疗仪等;还拥有鼻窦内窥镜、激光*疗机、全自动牵引床、心电监护仪 、呼吸机、多功能麻醉机、德国产心脏除颤仪、电脑骨折*疗仪、亚低温*疗仪、全自动洗胃机及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项目齐全的化验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