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香辣猪脚皮的做法解析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香辣猪脚皮吃过吗?没吃过的一定要进来看看哟!这道菜的主角**是猪手或者猪蹄了,而是猪脚皮,全身都是宝,都可以成菜,相信这道菜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香辣猪脚皮的原材料:

主料:去骨生猪脚皮300克,红辣椒圈10克,大蒜杆节100克,姜片少许。

调料:盐5克,乡里米酒10克,姜汁酒15克,茶油45克,酱油、味精各2克。

香辣猪脚皮的制作步骤:

1、生猪脚皮切长5厘米、宽0.3厘米的条,用米酒、盐、味精、姜汁酒腌15分钟,待用。

2、锅入茶油10克,烧至七成热时入生红辣椒小*炒1分钟出锅备用。

3、锅入茶油30克,烧至八成热时入猪脚皮、姜片大*爆炒至猪脚皮打卷,入炒好的红辣椒、木耳丝、大蒜丝、酱油小*翻匀后快速出锅,淋上5克生茶油出锅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