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品诚餐饮文化有限公司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品诚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餐饮管理、烧鸡公品牌连锁、特色美食开发、餐饮文化研究的新锐民营企业,具备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特许经营资格。公司旗下品牌品亮诚烧鸡公始创于1996年,它以汤色红亮、口感滋糯、麻辣适中、老道醇厚、油而不腻、回味无穷等特点而广受美食者的追捧。其精选正宗乡村散养土公鸡为主料,以重庆*有特产“金佛山方竹笋”为辅料,根据中医理论,搭配二十余种**材香料的健康饮食新观念更是迎合了时代的潮流。第四届和第五届中国?重庆美食节上,品亮诚烧鸡公一举获得《中华名*锅》《中国名菜》《放心*锅》《重庆名*锅》《中国名宴》等荣誉,并被重庆*锅协会吸纳为《常务理事单位》。

十余年来品诚人牢牢树立“客户价值至上”的价值观,秉承“业精于勤,商精于诚”的企业理念,勤练内功,励精图*,形成了管理规范化,产品标准化,服务系统化的科学管理体系。公司现有7家直营店,拥有一批自身锤炼的对企业忠诚的管理干部和来自知名餐饮、酒店、食品企业的具有多年行业管理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这支**队伍将先进的餐饮管理模式与品亮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总结积累出了一套切实**的“品亮诚管理模式”。2010年初公司敞开大门,循序开展连锁加盟业务。

未来的品亮诚将继续不断完善管理体系、技术支持体系、督导营运体系、质量**体系,为加盟商提供切实**的服务。

重庆烧鸡公,品亮诚很正宗,品亮诚烧鸡公,一周不吃想得疯

坚持选用正宗散养土公鸡为主料重庆*有特产“南川金佛山方竹笋”为辅料,根据中医理论,搭配公司多年精心研制及改良的二十余种**药材香料辅加于*特的烹饪方法精制而成。使其做到春季上补、夏季温补、秋季进补、冬季滋补,具有开胃、健脾、去寒、温补、滋阴壮阳等功效。成品汤色红亮、口感滋糯、麻辣适中、老道醇厚、油而不腻.、回味无穷,实为男女老少皆宜,东西南北通吃之天然绿色营养佳品。鸡公与竹笋交汇相融,鸡肉细腻软糯,竹笋鲜香脆嫩,别具一番风味,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重庆*锅之精华!

品亮诚萝卜真奇怪,为啥人人都喜爱

精选农村有机肥种植的红皮白心萝卜,采用传统泡制方法辅加多种**材和香料秘制而成。成品靓丽、肉质紧实、甜而多汁、清香爽脆,具有清热解毒、利湿散瘀、健康消食、化痰止咳、顺气利便、生津止渴之功效,可补充人体所需的钙、磷、钾、硒、镁、锌等多种微量元素。

香菜牛肉真一绝,品亮诚凉菜有特色:精选新鲜黄牛腱子肉,经8小时*有秘方腌制后,采用秘制汤料辅加十余种**药香料煮透,出品时伴以新鲜香菜而成。成品红中透绿、香气浓郁、富有弹性、脆嫩化渣,具有补气益血、滋养脾胃、强筋健骨、化痰熄风之功效,实乃朋友欢聚把酒言欢之佐酒佳品矣。

烧鸡公 还是重庆的正宗——烧鸡公起源于重庆,因重庆方言叫“公鸡”为“鸡公”而得名。与其它地方的烧鸡公相比,重庆烧鸡公具有香料纯正、口味浓郁、烹饪艺法完整之突出特点和无与伦比的重庆美食之都的技术研发优势。品亮诚烧鸡公是重庆地区唯一一家烧鸡公特许连锁品牌,历经十余年发展,是重庆烧鸡公最为杰出之代表。

《中国名菜》 味道好——品亮诚烧鸡公相继殊荣《中国名菜》《重庆名*锅》,品诚百鸡宴在2009年第四届中国?重庆*锅节上又获得《中国名宴》至上荣誉,权威检验了品亮诚烧鸡公口味的*特性。

全年经营无淡季 四季赚钱——烧鸡公源于*锅而非传统*锅,兼具了*锅和江湖菜的部分特点。品亮诚烧鸡公涮菜简而精,凉卤菜丰富,喜涮者可如*锅涮之,不喜涮者可如中餐点菜品之,二者相辅相成,可充分调节*锅之淡季弊端。

全国一个味 无需改动配方——品亮诚烧鸡公为祖传配方,一贯坚持“绿色、健康、营养”的产品路线,其味轻“麻辣”而重“鲜香醇厚”,很好的迎合了顾客“好吃、顺口”的消费心理,无传统*锅在外地经营时漫长的调整期和适应期,充分满足了投资者的需要。

绿色天然 营养价值高——中国人喜食鸡,鸡的营养价值为广大群众所熟悉和接受。品亮诚烧鸡公坚持选用乡村散养土公鸡为主料,以重庆*有特产“南川金佛山方竹笋”为辅料,搭配二十余种**药材香料秘烹而成,鸡公与竹笋交汇相融,鸡肉细腻软糯,竹笋鲜香脆嫩,风味和营养价值俱佳,具有补虚损、强筋骨、活血脉之功效。

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 值得信赖——重庆品亮诚烧鸡公于2008年通过了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并取得了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特许经营从业资质,身份合法,让您放心投资。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