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中天照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中山市中天照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地处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位于美丽的中国灯都——中山市古镇。公司旗下的“怡美灯饰电器厂”于二OO四年成立,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工程照明”灯饰、灯具经营公司。经过近六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拥有“ 四厂”(五金厂、喷漆厂、木艺厂、总装厂)“二展厅”(内销综合展厅、出口展厅),厂房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展厅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在职员工二百余人。规划中占地二十亩的怡美灯饰生产基地即将奠基。

其产品相继获得3C认证、CQC认证、CE认证,中国节能认证,质量服务信誉 AAA企业,****检测·质量合格产品。并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一批***的营销管理团队及专业的技术设计人才。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经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怡家和美 温馨灯饰”的人文核心,树立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抒写着我国灯饰行业的**之路!

“怡美灯饰”品牌于2007年取得国家注册商标,是公司为适应我国灯饰市场发展的需要,而面向国内消费者推出的以家居照明灯饰为主的灯饰品牌。产品以“简约,时尚,个性,节能,健康,环保”为设计理念,集时尚性,装饰性和实用性于一体,涵盖开关,插座,光源,家装配灯,台灯,落地灯,儿童灯,吊灯,吸顶灯近千款产品,能满足高,中,低档不同消费层次人群的需求。

怡美灯饰怎么样?“怡美灯饰”正以超群的智慧和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的营销管理,通过强有力的市场营销和动态的产品策略,**着我国灯饰消费的流行趋势。其完善的管理,**的服务,丰富的产品,**的团队,专业的品牌,为“怡美灯饰”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怡美灯饰经过近六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拥有“ 四厂”(五金厂、喷漆厂、木艺厂、总装厂)“二展厅”(内销综合展厅、出口展厅),厂房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展厅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在职员工二百余人。规划中占地二十亩的怡美灯饰生产基地即将奠基。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灯饰产品的生产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具有高科技含量和设计超前,款式新颖、个性的灯饰产品已成为人们追求健康,时尚生活的流行趋势。怡美灯饰紧跟时代潮流,融合东,西方文化设计理念,适时推出具有“简约,时尚,个性,健康,节能,环保”的高科技灯饰产品,如LED灯,光纤灯等。不仅使家居照明成本大大节约,也使居室照明环境更加舒适浪漫。极大的满足了人们对健康,时尚生活的需求。

现代灯饰给家居环境带来的惊艳不仅在于其本身的造型,更在于它对灯光的处理。光与影的结合,更容易给人们带来无限遐想。灯光在照亮了我们的居室的同时,也照亮了我们的生活。某种程度上灯光之于我们已不仅是照明,而是一种氛围,一种心情。让我们在光与影的色彩旅程中寻找情感的体验,享受沐浴在灯光里的美好时光。而怡美灯饰的每一款灯饰产品从构思到设计,从设计到选材,从选材到制作,无不融入了世界流行的文化和时尚元素,中式与西式,古典与现代,奢华与简约,时尚与个性,健康与环保的灯饰造型,集时尚性,装饰性与实用性于一体。使你的爱家**艺术表现力,满足了不同消费人群对追求品味生活的需求。

怡美灯饰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要严格执行国家质量标准来组织生产,从原村料的采购,配件的加工,产品的组装,验收到货物的装箱,发运。真正做到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的生产,从而**产品品质,让消费者能使用到称心如意的产品,提升了“怡美灯饰”品牌的知名度。

现在的灯饰,已经超越了*初用来照明的单一功能,更应具有现代家居装饰的功能,应根据家庭中不同房间,不同的居室风格,不同的人群喜好,来搭配各具风格的灯饰产品。在怡美灯饰通过不同的材质如:水晶,玻璃,金属,铝材,丝线,藤艺,布艺等制作出近千款系列产品,涵盖你家居照明的每一个角落。客厅,餐厅,卧室,儿童房,书房,厨房,卫生间等各式灯具****。产品价位高,中,低档可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让每款做工精细,结构明快的产品走进您的家中,让您享受到怡美灯饰低廉的价位,同时为您的生活增添色彩,带给您一份喜悦之情。

在现代社会物流,信息流发展的今天,“时间就是**,速度就是效益”,而怡美灯饰配备有先进的电子商务平台,使你足不出户就可进行网上订货,而现代**的物流配送系统,能及时,快捷的将货物送到您的手中,并通过公司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严格而科学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您节约了时间,降低了营运成本,解决了您的后顾之忧。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