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去新乡最好_新乡最佳旅游时间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新乡市,地处河南省北部、南临黄河,紧邻河南省会郑州,建国初期为平原省省会。新乡是中原经济区及中原城市群核心区重要城市,是中部地区重要综合交通枢纽,也是豫北的经济、教育、交通、商贸物流中心。

新乡拥有中国**旅游城市、中国电池工业之都、中国国家“公交都市”**城市、国家知识产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新能源汽车**城市、中国*佳商业城市、中国*佳生态宜居城市等多项荣誉。

什么时候去新乡*好?新乡市属暖温带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冬寒夏热,秋凉春早,一年四季前往新乡均有景可观,尤以春秋两季前往*佳

新乡*佳旅游时间

新乡市属北温带大陆性气候区,四季分明,冬寒夏热,秋凉春早,历年平均气温14℃,年降水量573.4毫米。

新乡市属暖温带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冬寒夏热,秋凉春早,一年四季前往新乡均有景可观,尤以春秋两季前往*佳

中原地区晚春和夏末时节的气候*适宜,如果要去八里沟看瀑布避暑的话,*好选在夏季;如果是去郭亮滑雪,那就冬天去吧。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